勐腊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“庸懒散乱”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

  • 来源: 勐腊县人民检察院
  • 访问次数:
  • 发布时间:

5月28日下午,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召开“庸懒散乱”专项整治动员会,对全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
传达了省、州检察院关于开展“庸懒散乱”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,宣读了本院的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成员。最后,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刘宏同志对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: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,强化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要求部署上来;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,严格对照整治内容,结合当前开展的持续打击整治毁林种植违法行为专项行动、扫黑除恶、脱贫攻坚等工作,立足部门、支部、个人实际,举一反三,切实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;三是要坚持立改立行,勇于自我革新,大力弘扬干事创业争一流的新风尚。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,带头进行整改,以良好的作风感召干部、带动周围、影响群众,形成一级抓一级、层层抓落实的整治体系,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