勐腊县委政法委深入瑶寨“挂包帮”“转走访”进村入户做好调查工作

  • 访问次数:
  • 发布时间:

按照县委、县政府关于《勐腊县“挂包帮”“转走访”工作实施方案》的要求,9月15日,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勐伴镇勐伴村委会河边村小组“挂包帮”“转走访”进村入户开展调查。

政法委党支部结对帮扶的家庭有13户,在书记倪家凯的带领下,党支部党员每人都深入到组织挂钩结对的农户家中,与农户面对面交流,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。在走访结对帮扶的农户后,县委政法委党员领导干部又依次进到村里其他42户农户家中,与村民们拉家常,了解整个村子村民的生活情况,掌握导致他们贫困的原因和实际需要。

此次进村入户调查,县委政法委有13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,走访河边村小组群众50余人次,填写《政法委党支部结对帮扶户基本情况登记表》13份,《勐腊县遍访贫困户访谈问卷》13份,《河边村民小组村民基本情况登记表》42份,为下步制定县委政法委帮扶方案、帮扶措施奠定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