勐伴镇退伍军人重走军旅路

  • 访问次数:
  • 发布时间:

为深入推进勐伴镇平安建设工作,8月3日,勐伴镇组织10余名退伍军人在金厂河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。随后,还开展了退伍军人重走军旅路活动,镇分管政法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武装部部长、综治办主任与退伍军人欢聚一堂,忆军旅、谈感想。

会上大家畅所欲言、回顾各自在军旅生涯难忘的瞬间,镇分管政法副书记转达了党委政府对退伍军人的问候,感谢退伍军人为勐伴镇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,今后要退伍不褪色,继续发挥军人的光和热,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。退伍军人们也纷纷表示,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,一切听从党的指挥,“能战斗、能奉献”的顽强作风,在各自的群众中做好领头羊。 

    会后,组织退伍老军人、部分村干部开展禁毒骨干边境行踏查16号界碑,再次履行军人使命保卫边境平安。积极带动人民群众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,营造全社会关心、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郁氛围,有力促进了勐伴平安创建工作。